紫风

如果岁月可回头:岁月颁奖盛典

感动“岁月”最佳前妻奖——景雅

她,是温柔善良的景翻译官,在婚姻中,她始终以一个老母亲的心理,关心照顾着自家二哈。虽然自家二哈,经常自己跑出和别的狼崽子鬼混,不着家;虽然自家二哈,经常不陪着自己看电影,看歌剧;虽然自家二哈经常不管家里事,连缴电费,煤气费都得自己手把手的教;虽然自己与二哈有“一个月”的差距···

(好吧,小编编不下去了,这里想用白志勇的话替景雅说一句,“我离得好,离得妙,离得心里头呱呱叫”还有景雅说过的一句话,“幸亏我现在不是你老婆”咳咳,还得编下去啊!)

景雅与白志勇组成的,雅马哈CP,他们相互照(斗)顾(嘴),相互温暖(怼)。离婚后,在白志勇穷困潦倒之时,景雅果断拿出钱,来救济白志勇,白志勇只好以身相许,来报答景雅。他们是众多离婚夫妻中,一朵散发着狗粮香气的奇葩,他们明面上离婚夫妇,暗地里确实一对专门虐待单身狗的狠心夫妻,他们把单身狗骗进来,肆无忌惮的撒狗粮,虐待他们,感动“岁月”最佳前妻奖——景雅

 

(景雅来到了领奖台)

金老师:祝贺景雅,景雅有什么话想说的吗?

景雅:金老师,我想把一个人请到台上来,可以吗?

金老师:可以啊,是谁啊?谁有这么大面子啊?

(台下的老白本来昏昏欲睡,却像是收到了什么指令似的,眼睛炯炯有神,目光炽热地看着领奖台上的景雅,嘴角微微上扬,心里一定在想,谁?除了我还有谁啊?)

景雅:金老师,我想请上官老师到台上来。

金老师:上官,来来来,到台上来。

 

台下,老白目瞪口呆,心想,怎么不是我?是上官慧?老白杵了杵身旁的老蓝,

白志勇:老蓝,你们家上官慧是什么时候和我们家景雅,关系这么好的?

蓝天愚(皱了皱眉):我还想问你呢!我也不知道。

黄九恒:嘿!老白,老蓝,景雅是什么时候和上官慧关系这么好的?

白,蓝(异口同声):我们也不知道啊!

一旁的林响听到了声音,看到这三个一脸问号的男人,不禁觉得好笑。

黄九恒:林响,你知道是怎么一回事?你赶紧告诉我们吧!

林响笑着看着白蓝黄三人,浅浅一笑,说:秘密!

 

台上,景雅和上官慧两个人的手紧紧地拉到一起,两人目光相交,会心一笑,眼睛里仿佛总有一种说不清,道不明的情愫,仿佛此时此刻,两人的眼睛里只有彼此。

景雅:我要特别感谢上官老师,感谢她能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,来听我倾诉,我不说,她便不问,给与了我最大的尊重,帮助我度过了那段黑暗的日子。

上官慧:你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。

(二人又一次相视一笑)

这种说不尽的亲昵,却着实把台下的白蓝二人,吓了一跳,老白是心里急得上蹿下跳,却碍于这么多人看着,不好发作,而老蓝则面色铁青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白志勇:她们没什么事吧,没事吧!

蓝天愚:没事,没事,一定没事。

黄九恒在一边抱着小蕾看热闹,他已经从林响那里知道了,景雅和上官在很久之前就认识了。但就是不告诉白蓝二人,在一边当吃瓜群众。

 

小高:金老师,您听没听过,演艺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,只有小演员,没有小角色?

金老师:当然听过啊,他是在说,角色无大小,演得好,小角色也可以很出彩。

小高:接下来,我们要颁发的“岁月”最佳配角奖,获奖的有谁呢?请看VCR。

 

“岁月”最佳沙雕奖——孟非宁

他,是拥有着奇葩口音的亿万富翁;他,是一个事业有为,已过而立之年,却还是分不清bai还是bei的富一代。曾经,他,为了金钱忽视了女友,千帆看尽,才知,曾经的那个她,才是最适合自己的。“岁月”最佳沙雕奖——孟非宁。

 

“岁月”最佳捡漏王——常哲

那疯狂的一夜过后,他远渡重洋,只身在异域打拼,与无数在异国他乡打拼的年轻人一样,和当地的女人结了婚,生了孩子。可能他做梦也没想到,自己什么也干就白捡了一个亲生女儿,那场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车祸,兴许就是上天给他的恩赐吧!“岁月”最佳捡漏王——常哲。

 

“岁月”MVP——黄小蕾

面对自己叫了十一年的爸爸竟然不是自己亲生父亲的事实,她,一个尚未成年的孩子,却表现得无比冷静,理智。没有歇斯底里,没有哭天撼地,没有怨天尤人,理智冷静,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孩子,在面对这样的事实时,会有的反应。“岁月”MVP——黄小蕾,祝贺这个年轻人!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