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风

如果岁月可回头:剧耀“岁月”盛典颁奖典礼

(本故事纯属脑洞,不上升演员,不上升本人,不喜勿喷)    

如果岁月可回头:剧耀“岁月”盛典

金老师:欢迎大家收看剧耀岁月盛典,这里是剧耀岁月的直播现场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金老师。

小高: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小高。

金老师,小高(合):欢迎收看特别节目剧耀岁月。


金老师:哎!小高,你知道为什么咱们节目为什么叫剧耀岁月吗?

小高:金老师,您这可难不倒我,这不就是说的咱们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《如果岁月可回头》吗?那金老师,您看了吗?

金老师:前段时间不是疫情吗?一直就在家待着呢,我每天晚上在家就是守着电视机,等更新,和我们家先生,我们家老爷子还跟着看了好几集呢!

小高:那我和您可不一样了,我是每天晚上10点拿手机看,看完正好睡觉,哎呀,咱们尽顾着说剧了,到场的嘉宾都等着急了。


金老师:首先找找我们的白蓝黄三兄弟,他们在哪儿呢?

(只见蓝黄二人同时向金老师的方向招了招手,此时的老白正对着身旁的景雅傻笑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景雅听到了金老师的声音,用手指杵了老白的手臂一下,老白这才缓过神儿来,把目光投向了金老师,并招了招手)


小高:今天白蓝黄三位老师的家属居然都来了,连林响也带着小蕾一起来了。金老师,我在看剧的时候就在想,您说,老白和景雅,蓝老师和上官,复婚了吗?

金老师:小高,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你仔细看看他们,他们现在多亲密,像是没复婚的吗?你看看,这白志勇眼里好像除了咱们的景翻译官就没别人了。

(景雅面色微红,对着镜头尴尬的笑了笑,白志勇却示威似的,拉起了景雅的手,向镜头举了举)


小高:金老师,咱别看他们撒狗粮了,我都快吃撑了,小美,小美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感受啊。

金老师:晓鸥来了啊,晓鸥,身体怎么样了,好点了吗?哎呀,非宁也跟着来呀。小埃,找到你喜欢的中国女孩了吗?余老板也来了啊,听说您都把生意做到上海来了。小梁,你那三百万的外债还清了吗?常哲也来了啊,这回林响可在这儿呢,小蕾你可抢不走了。

小高:金老师,金老师您快看,谁来了?

(小高把手往颁奖台正前方一指,所有的镜头对准那里)

金老师:咱们净顾着介绍演员了,怎么能把最重要的一个人忘了呢?咱们《如果岁月可回头》的编剧兼导演,张导。

小高:欢迎张导,这里我就像问一下张导,张导,您觉得咱们《如果岁月可回头》怎么样?

(张导没有接过身边人递的话筒,只是对着镜头竖起了大拇指)


小高:首先我们要颁发的是“岁月”刀片王奖,获奖的是谁呢?请看VCR。

感动“岁月”最佳刀片王奖的得主是——张导

身为导演和编剧的他,善于将美好的人物,在登上顶峰的一瞬间,忽然天降陨石,将其摔落谷底,又或是极力塑造一个家庭幸福的人,让其背着炸弹跑马拉松,要么跑马拉松累死,要么被雷炸死,制造一个又一个好人不长命的结局,揭示了残酷的现实。他,将一个又一个悲惨的人,写得更悲惨,他笔下的人物,表现出极强的现实主义。

张导一生致力于如何收到更好的的刀片,在张导的心目中,刀片只有更好更强,没有最好。张导的作品总有一种让人口吐芬芳,却又不知道从何吐起,果断寄刀片,却又不知道寄多少才能表达自己的不满的感觉,这种感觉在观看他的作品时常常出现,且挥之不去。小蕾的生父,林响的车祸,晓鸥的绝症,景雅的秘密,这都是张导呕心沥血之作,感动“岁月”最佳刀片王——张导!


小高:欢迎回来,这里是由“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某苏”独家冠名播出的剧耀岁月特别节目,我是小高。接下来···

金老师:哎,小高,说到这个特某苏啊,你家人爱喝特某苏吗?

(金老师突然打断小高,给小高使了一个眼色,小高愣了一秒钟马上反应过来)

小高:爱喝啊,我们家人都特别喜欢特某苏,金老师呢?

金老师:我们家孩子特别喜欢,接下来颁的这个奖也跟特某苏有关,下面颁发“岁月”最佳金主奖,得奖的是谁的?请看VCR。


感动“岁月”最佳金主奖——特某苏

十余年发展历程中,特某苏始终坚持创新,通过采用专属高品质奶源,以及坚持业内高标准的原料甄选和生产工艺,为消费者提供至高品质的的营养,并逐步···

(小高:金老师,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个奖啊)

(金老师:刚才上台前说的,没来的及告诉你,投资方加的,不加,不给结尾款,台里也没办法)

···的高端牛奶品牌。

2016年,特某苏进行品牌升级,限定专属牧场,以更高标准严要求,孕育出每100毫升牛奶高达3.6克的天然优质乳蛋白····

(小高:我都困了,金老师这广告怎么还不完啊?)

(金老师:早着呢,这广告有25分钟,且等着呢,没事,上面的都知道,出不了事,就算出了事,也不是咱们担着)

未完待续······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